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测与评估 | 白皮书 | 教育研究 | 党的建设 
通知公告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教育教学... 05/14
· 关于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新... 03/17
· 关于开展本科新专业校内评... 12/01
· 关于发布贵州民族大学2021... 10/29
通知公告 -更多-
· 贵州民族大学门户网站 05/24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12/08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12/07
·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12/07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评估中心参与赴金堡镇辽家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29 15:01   审核人: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牵头,贵州民族大学5家处级单位参与的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在镇远县金堡镇辽家坳村举行。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兴明,院长肖唐金,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副院长俞俊峰,统战部张登宇,招生就业处王妍引,教育评估中心钟小斌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还有金堡镇副镇长代强,金堡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潘孟兰,报京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贵洒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副队长余刚,秀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周庆伟,辽家坳村第一书记胡静,辽家坳村支书、村委会主任张有平,副支书、村委会会计罗世洁。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贵州民族大学五家处级单位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了解得更加清楚,为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助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针对辽家坳村村级活动场所体育器材、文具用品等短缺,贵州民族大学五家处级单位捐赠了相应物资。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2号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以上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版权@2017 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