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测与评估 | 白皮书 | 教育研究 | 党的建设 
通知公告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教育教学... 05/14
· 关于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新... 03/17
· 关于开展本科新专业校内评... 12/01
· 关于发布贵州民族大学2021... 10/29
通知公告 -更多-
· 贵州民族大学门户网站 05/24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12/08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12/07
·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12/07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培训
2022-03-18 15:50   审核人:


   2022年3月18日上午,由教育部评估中心主办的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培训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省教育行政部门和800余所院校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我校在新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二报告厅设分会场,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学工部、招就处、团委、图书馆、各二级学院、教育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1 线上培训方式


会议期间,首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为活动致辞;其次,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评估监测处处长魏欢介绍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政策背景及“十四五”布局安排;再次,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对2021-2025审核评估“两类四种”评估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两类四种”评估分类在以评定向促特色发展方面的总体设计和考虑。上海交通大学、安徽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衢州学院等试点高校”分别现身说法,分享交流如何选择评估类型,结合所在学校评估工作实践,解读4种类型评估的重点和经验。最后,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分享了江苏省“十四五”评估规划,确保更高站位认识审核评估、科学精准做好评估规划及评估保障。

2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要义,为学校有序、有效推进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2号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以上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版权@2017 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