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测与评估 | 白皮书 | 教育研究 | 党的建设 
通知公告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教育教学... 05/14
· 关于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新... 03/17
· 关于开展本科新专业校内评... 12/01
· 关于发布贵州民族大学2021... 10/29
通知公告 -更多-
· 贵州民族大学门户网站 05/24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12/08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12/07
·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12/07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线上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会
2022-09-26 15:13   审核人: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教学效果和质量,2022年9月26日,学校召开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工作专题会。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周杰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务处、教育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评估中心马飞主任主持。

周杰副校长对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与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根据疫情发展,动态调整方案,加强教学督导,切实保证在线教学有序开展,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平稳运行。

教务处张乾处长对线上教学的规范和网络安全做了工作安排,要求教学督导做好线上教学的指导与监督,并及时进行总结反馈。

 教育评估中心马飞主任介绍了我校教师使用各云平台组织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对线上听课工作的安排与教学督导进行了沟通。相关工作人员对教学督导线上听课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2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2号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以上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版权@2017 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