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测与评估 | 白皮书 | 教育研究 | 党的建设 
通知公告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教育教学... 05/14
· 关于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新... 03/17
· 关于开展本科新专业校内评... 12/01
· 关于发布贵州民族大学2021... 10/29
通知公告 -更多-
· 贵州民族大学门户网站 05/24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12/08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12/07
·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12/07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赴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学习交流
2023-09-08 08:1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7日下午,我校教务处、教育评估中心和各学院相关人员赴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学习交流。

     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韦维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书记熊世桓,副校长邹晓青、副校长任洁接见了我校人员。座谈会由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任翠娟主持。两校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参加座谈。

会上,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致欢迎辞,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学院分别从学院和专班的角度作了审核评估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围绕审核评估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最后,我校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马飞表示贵州师范学院作为贵州省第一所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院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树立了榜样,并对贵州师范学院的经验分享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各二级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理解和认识,为各学院如何推进评估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开展自评自建,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2号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以上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版权@2017 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