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测与评估 | 白皮书 | 教育研究 | 党的建设 
通知公告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教育教学... 05/14
· 关于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新... 03/17
· 关于开展本科新专业校内评... 12/01
· 关于发布贵州民族大学2021... 10/29
通知公告 -更多-
· 贵州民族大学门户网站 05/24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12/08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12/07
·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12/07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现场交流会
2023-09-15 16:44   审核人:


      9月13日,我校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流会。副校长周杰出席会议,教务处、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及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教务管理人员参会。

图1 周杰副校长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档案室和学生成果展。副校长周杰提了工作要求,学院要重视并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提炼三全育人的特色,形成学院的育人内涵;二是做好教学档案建设,规范组织与管理;三是抓好课程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深化教学改革,课程教学人人过关。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作了《“三全育人”工作报告》,详细介绍学院作为省级“三全育人”示范点的建设经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林均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自评自建的做法和经验。教务处处长张乾、副处长张广勇对审核评估工作分别作了工作部署。会议由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马飞主持。

图2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林均作交流报告

     下午,各学院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务管理人员开展工作交流,分两个会场进行,分别由程南博士、杨盛毅博士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规划系主任李昆澄、土木工程系主任王建祥和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熊媛,针对系部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档案建设作经验分享,教务处、评建办与各学院交流了审核评估的重点和具体做法。

图3 建筑与规划系主任李昆澄作经验分享

      此次交流会既是一场直面问题、交流经验的分享会,更是一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动员会。通过交流和研讨,调动起基层教学组织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之中,为各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把审核评估的理念和要求融入日常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当中,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有效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更上台阶。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2号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以上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版权@2017 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