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测与评估 | 白皮书 | 教育研究 | 党的建设 
通知公告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教育教学... 05/14
· 关于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新... 03/17
· 关于开展本科新专业校内评... 12/01
· 关于发布贵州民族大学2021... 10/29
通知公告 -更多-
· 贵州民族大学门户网站 05/24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12/08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12/07
·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12/07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安排会
2023-10-09 19:59   审核人:

2023年10月8日下午,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学校组织召开工作安排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教授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乾处长主持。

周杰副校长强调,国家数据平台将应用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二是要确保采集数据工作的统一性,避免各部门数据之间不吻合;三是要加强责任心,明确责任认定流程。四是要建立数据采集填报的协调机制。

会上,教育评估中心马飞主任就今年数据采集的重要性、去年数据采集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评建办杨盛毅老师就数据采集的相关流程、时间安排以及责任分工等作了具体布置。

  本次会议提升了数据填报工作的效能,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2号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以上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版权@2017 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